close

 

DSC_7152    

嗯,這是我小兒子米米,今年11歲。(最近我們只有COS合照,所以囉...)

 


我大兒子今年15歲,本次不討論他。


我跟我兒子常常一起看影片,好啦,還是從黑執事舞台劇開始,

看到後來他都會哼死神派遣協會跟死神之歌。


後來看了黑執事聲優見面會。
又看了黑執事卡通。

因為家裏有死神,他又看了死神。
後來又看了APH。


有時候我就會跟他說

『這個人(英國/APH、石田雨龍/死神)是威廉/黑執事的配音員喔!』

『這個人(魯路修、弓親)是克雷爾的配音員喔!』

「咦咦??真的嗎???」他總是很不敢相信。


不過看久了,也知道媽媽最近迷上聲優,大概腦袋也玩了一套連連看。

最近看我一直對著螢幕叫『亞司馬豆』之後,他就主動問我(德意志)說這是誰啊?
「喔~這是茶渡跟阿格尼的配音員喔!」

「喔~~」米米露出一副恍然大悟的樣子說『那個坑康坑的嘛!』(請參照黑執事聲優見面會~紅色情人節EVENT)

嗯,那就是我的兒子看安元的方法。(笑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戀聲安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