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那各前陣子,我跑去訂了這個,可是店員跟我說,因為是2010年出的,加上當時就有點難訂,很難保證有貨,請我不要太期待。

結果通知我果然沒辦法訂貨了(淚奔)

IMAG1483  

是的,相信有人一眼就看出來了,這就是那個傳說中的『安元陪你睡』的週刊添い寝CDシリーズ

1337412169-3662786641  

其實每次再搜尋安元君的資料,都一定會看到這個,沒想到真的要再土豆上面找來聽卻找不到,後來去YOUTUBE找到一段大概一分鐘多的版本,媽啊!!這個貼耳的音效是怎麼搞的?!!!

好吧!既然找不到檔案後來我就先去找了翻譯

轉載原文→VOL.2(上篇) VOL.2(下篇)

咦咦咦?!!!翻譯這種東西不看就算了,一看就覺得媽媽這怎麼可以不買呢?!!!

結果跑去問了日本敗家的親友,親友拍拍我的肩膀說

你...打開手機,到play商店,然後,下載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還會有英文字幕喔~』

咦咦咦???原來添寢是有出手機APP軟體的!親友自己下了綠川光 和 鳥海浩輔,難怪只花了一秒就回答我了。

總之,我下了軟體之後就開始研究。

基本上這個免費APP軟體上面有各位聲優(無誤,是添寢1-12位的知名男聲優們)的陪睡
是英文字幕、日語配音
有四個選項
settings、Hitsuji shop、Memory album、official site
就是設定、商店、語錄、公式網頁


至於內容是什麼呢?
不像CD上是整段的內容
擷取了60句有味道的台詞(?)
你可以點螢幕選擇TALK或著Sleepy mode,說過的話他會存在語錄集
要一直跟他說話才能夠收集到對話
我試了一下,好像沒有買對話是不能收集到全部對話,福山潤的app我沒買對話前大概只能收集到十幾句對話吧!

設定的地方有鬧鐘功能
可以設定鬧鐘時間跟鬧鐘鈴聲(內建兩種)
還有振動等其它功能

商店裡面有兩個選項,一個是甘之輯,一個是豔之輯,每個都是日幣170元,台幣大概是59元

安元君的兩個版本我都買了(遮臉)
買了之後鬧鐘鈴聲會多兩種(有親親喔!)
然後對話60句也能全部收集到


他的對話有英文字幕,就算日文不太好也能夠猜到一些
重點是添寢的app跟cd一樣,是非常貼耳的錄製方法,想想安元君就在你耳邊對你說話,哇靠!這要怎麼睡啦!

附帶一提,付費的鈴聲版本之一是這個
早上好,拜你所賜,我醒了。我就好好地給你早安吻吧。首先,左邊的臉頰,CHIU~然後,是右邊的臉頰。CHIU。然後,是額頭。CHIU~最後,是你的這裏,嘴唇。

 當然是真的有CHIU囉~

總之,是非~~~常SEXY的聲音超貼近專輯,還沒聽過的人一定要去聽聽看喔!

延伸推薦:這位也有很多聲優相關資料~可以去看看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戀聲安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