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l_p0013133750  

沒想到DRAMA的第一片感想不是主人與犬,而是CRITICAL LOVERS(笑)

 

 

這兩天在聽之前再YESASIA看到的 CRITICAL LOVERS跟一元之男
先說後者我完全因為這是少見的衫山君演出而一秒聽了!

話說因為沒有翻譯,所以去找了漫畫來看,漫畫非常的可愛而且甜蜜,

目前聽到衫山君登場,還沒聽到安元君登場。

 

至於CRITICAL LOVER的翻譯,我倒是在網路上找到了,對手戲是KAJI桑~
在我腦袋等於是阿格尼X菲尼的組合啊!

漫畫我還沒找到,不過看翻譯就知道真是非常精彩的一片DRAMA←很多肉意味

KAJI桑的聲音果然也是少年嗓音,不過在H的時候卻不會過尖,還是保有男生特有的沙啞
但是相對之下我還是比較喜歡佐遊君的嗓音

不過KAJI桑在哭戲,H戲上,感覺情感真的粉投入,配音有力道,不難感覺到為什麼KAJI桑今年在聲優界大受注目的原因!

話說本來腦鍊就更嚴重了,看了他們的FT之後才發現...............一切都不是錯覺啊!
早看過安元參加KAJI電台節目知道他們感情不錯,因為安元常常捏KAJI的臉,後來KAJI也練出口頭禪FACE~~~

FT裡面盡是

『接著大家剛才的話題,要說梶君到底變得有多大了,怎麼說呢,因為我是個紳士,不太方便給大家具體透露梶君到底是什麼地方變大了,否則這盤CD就很有可能被和諧掉。不過確實變大了。這盤CD真的很不錯。(梶:在說什麼呀。)不過說真的,一直聽著安元性感的聲音和梶君可愛的voice,連我都覺得情緒高漲,(安元;真的假的。)』

安元: 呵呵……大家好,我是出演高藤志信的安元洋貴,事務所是SigmaSeven。的確,我和梶呢,從出道那會開始就認識了,交往了相當長一段時間,這樣想來的話,這次的初體驗也挺有意思的。感覺梶有一些成長,不過不夠淡定。(梶: 說啥) 我打算灌他豬油把他養肥肥。謝謝大家,我很開心。


梶: 好的。在卷末訪談裏面我們也提到了一點,我和安元桑其實是第一次出演這樣的對手戲……
安元:之前我一直是拒絕的……
梶:反過來我還想問問你怎麼突然又解禁了呢,(安元: 哪有解!)有什麼契機嗎……
安元: 我也不知道啊,會不會是不記得看對手戲的演員名單了……
梶:實際上這是我們第一次的對手戲,不過配音的時候本來就有將其生活化的打算,而且在其他的作品中也做過很多次……
安元:什麼做過很多次,注意措辭。

 

這樣真的不要緊嗎?

第一次聽KAJI的DRAMA,覺得很有趣~再去找找其他的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戀聲安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