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40208 044  

對不起這兩天很忙還沒辦法提供REPO,先寫下一些讓我印象深刻的事情好了

 

 

首先,我自己因為CWT攤位的關係,趕到會場的時候以經有點晚了,

謝謝Aquila姑娘用電話指導我要到哪裡排隊

排的號碼果然很後面,在148號,只能看到安元君的腰線以上,

Aquila則是讓人羡慕的22號。

身上背著要送安元君的金魚草,還有自己的單眼相機,加起來大概也三公斤上下,就這樣站了三個小時,對我老人家的腿跟腰真的是很大的負擔啊(拭淚)

提醒各位,全場禁止拍照錄影,等到相關雜誌有詳細報導,一定第一手就奉上相片。

話說,今天工作人員拍照的相機真是爛報了!!我真得很想跟他說『我來拍好不好!!』

因為沒有帶筆記本,所以全部都是靠記憶力啦

首先,當排隊的各位帶進場之後,首先登場的是日本超美形的kaname
原本非常期待可以排kaname桑的合照,可是看到充滿殺氣的憂鬱的鬼燈之後,我就打消這念頭了。
相關報導可以看這裡

 

然後,登場就是,,,,

 

 

狼牙棒。

 

是的,在我們見到安元君之前,就聽見他那超低沉的美聲講了兩句台詞,尖叫不已!

尖叫聲還沒歇止,那隻日本來的狼牙棒默默出現在舞台一端。

伴隨著大家不斷的尖叫聲跟主持人的介紹之後,登場的就是我們期待已久的安元先生。

還有小林由美子小姐。

 

安元先生穿著一席非常眼熟的黑色西裝,有點像黑執事聲優見面一時候的那套西裝(回味初戀!)

領帶隨性的拉開,露出了一點點的頸子,白色襯衫胸前有亮晶晶的亮片字樣(看不清楚),頭髮也長了,旁分的頭髮下露出乾乾清爽的一張臉,我們知道的眼鏡,濃眉,還有那爽朗的笑臉。

 

是的,就只剩下尖叫了。

 

我,終於能夠有這個機會,親自看見他了。

 

安元先生如同大家所知道的,是非常親切而且可愛的人。
印象很深刻的是
當主持人小姐用中文問題的時候,安元先生會看著主持人,隨著她的句子點頭,微笑
好像他真的聽的懂主持人小姐的每一句話
然後等主持人小姐一講完,他立刻非常戲劇性的回頭問旁邊的翻譯小姐,剛剛問題是什麼
重複了好幾次
後來還請小林由美子小姐一起對主持人作反應,真的非常非常非常可愛

今天有限場配音的橋段
是小白跟鬼燈的初次對決, 小白去叫鬼燈起床的那段,小白跟鬼燈坐小黃
配音的時候所有場內人員集體蹲下,讓大家都能看到安元先生跟小林由美子配音
當時安元先生是站在營目前面,旁邊就是沒有買簽名資格的圍觀人群
但是配音完成的時候,安元君就會跟場內的大家揮揮手(所以看到一堆蹲下來的人揮手)
接著配音結束了,安元先生在他站的地方繞了一圈,跟所有場外的觀眾揮手,現場發出了非常驚人的歡呼聲。

 

基本上活動的順序就是主持人中文發問→安元聽翻譯→安元講日文→翻譯翻成中文。
主持人講中文的時候,安元都會看著她,點頭。
但是翻譯講中文的時候,安元君卻會非常非常非常專注的看著會場裡的每個方向
雖然不會對我們揮手或點頭,但是會讓在場的人都可以感覺到,他看著會場裡的每一位粉絲。

 

 

現場還有抽出RADIO的鬼燈台詞,安元以鬼燈的口吻發聲的活動。
當抽出籤,張開字條的時候,也會面向各個方向的觀眾們,還有攝影者,讓大家都能夠看清楚。
也會幫不夠高的小林小姐展示紙卷。
一如我們所知的體貼

兩人還唸了『恭賀新禧』『恭喜發財』
安元先生自己回答問題的時候很認真,但是小林小姐回答的時候,卻常常把安元先生逗笑
是那種非常豪邁大氣的笑容,能夠有親自看到這張笑臉的一天,真的,真的感到非常幸福。

簽名會是以聲優門事先簽好的簽名版,一一轉交給上台的粉絲門。
每位粉絲可以當面轉交自己的禮物給翻譯小姐,翻譯小姐會呈現在安元君面前,示意是這位粉絲給的,然後與安元君GIVE ME FIVE!接著轉交給小林小姐的禮物,與小林小姐握手,在這之間可以跟聲優有小小小小的互動(時間真的很趕啊)

我上台的時候,遞出了躺在盒里的金魚草
翻譯小姐叫著『哇!好厲害』然後轉給了安元先生
安元先生一邊遞給我簽名版,一邊也很訝異的說『斯摟以!』
我非常興奮,卻不忘把手壓在胸口,
鞠躬對他說出了讓我迷上他的那句話『謹尊命令』BY 阿格尼。
安元先生馬上露出了非常高興的笑容
就是那種笑起來,頭會往後仰,讓人簡直想去扶住他怕他笑得太開心翻倒的那種笑容。
雖然我非常妄想想要跟安元君握手,但是還是與他擊掌(滿足。)

想說對小林小姐後此薄彼也不是台灣人的待客之道,
想起了在訪談中,小林小姐在『最想變成的動物』一題中,
說了自己非常喜歡柴犬,想到包包裡還有今天去買的台灣同人作家的『柴犬紙膠帶』
雖然沒辦法包裝,但是在走向小林小姐時候,將膠帶遞給她,用英文說歡迎她來台灣
小林小姐看清楚膠帶的圖案後,非常興奮的說『卡哇以!』
還多看了好幾眼,才伸手跟我握手,真的是非常喜歡柴犬的人啊!

簽名活動結束之後,安元君又唸了一些RADIO的台詞,跟大家合照,送小禮物,
然後講了來台灣的感想,也請大家繼續支持『接下來還會更有趣』的鬼燈的冷徹
有一位阿格尼的COS就是被安元君抽到合照的人,
會後跟她搭訕,他說他的票是別人賣給他的,賣她票的人一定羨慕到吐血吧!

在大張海報上簽名的時候,因為小林由美子小姐太嬌小(兩人大概差一顆頭)
工作人員還特別幫小林小姐準備了板凳,
安元君還特別走到小林小姐身邊比了一下兩人的身高(台下大笑)

原本很豪邁的簽完名,看到小林小姐簽下小白,馬上也提手簽下鬼灯(還把丁拉長喔)
然後在上面寫上大家看到那行字,當他劃下愛心的時候,整個會場都是尖叫聲。
小林小姐也不服輸,在海報上逐字寫下她的心得
希望你們都能再來台灣喔!

散會之後,我打電話給Aquila姑娘問問他在哪,結果他說他在舞台後區等安元君出來,我也立刻趕了過去,可惜只有看到背影的背影
當我們很不死心的追著安元君上保母車,一旁的工作人員請我們不要拍照,但是可以跟他們揮手,他們也會跟我們揮手
我們立刻放下相機,非常開心的跟他們揮手,目送他們離開。

一旁的工作人員也跟我們道謝,謝謝我們尊重日本經紀公司的規定,沒有因為自己的需求而違反了規定。
工作人員還拿著安元君拿過的狼牙棒讓我們簡短拍照,聽說這隻狼牙棒也是日本方面的道具,跟著遠渡而來真是太厲害了

其中還有很多細碎的花絮,我想應該會有其他人的REPO會寫
我單純寫下我對安元君的觀察,非常榮幸參加這樣一場見面會。
也實在是非常高興,
安元君就跟我們在任何一場聲優見面會裡看到的一樣真實,而且豪爽親切又可愛
讓我們覺得可以迷上他真的太棒太棒了
看推特的資料,安元君今天已經回日本了,希望他下次在來台灣吃臭豆腐跟鴨血
也希望他玩的愉快!

 

arrow
arrow

    戀聲安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