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1118  

謝謝小姑娘,今天收到葬儀社啊!!(背後的留言是其實小生喜歡的是粉紅色...)←下次我寫給你看!

今天因為去追安元君,完全不在座位上!

還好有面交到小兔姑娘,還有一位在我離開前,一次買了兩本的同好,真的謝謝你們

今天帶去三本赩都售完了,進入完售的倒數喔。

新刊寂月也賣了四本←只帶了五本去

謝謝第一次合作就非常愉快的夜籟小姐,他的貓咪本非常好笑喔!每個貓奴應該都要買一本啊!

一回攤位就發現書都賣得差不多了,真的是感激兩位的用心

在我還在別攤位敗家的時候,她們已經全自動把我的攤位都處理了

超級謝謝!

這場沒遇到小姑娘,明天如果來玩的話我就會在位子上了!

謝謝你的圖,我會好好收藏的喔!

 

話說今天因為安元君背著相機站了三四個小時,人都沒力了

但是因為看了黑執事聲優見面會,才開始追安元先生,

安元先生是一位非常可愛而且親切的人,今天能夠親自看到他,並且送上禮物,

在他面前說一句『謹尊命令』換來他的大笑,十分十分高興

小林由美子小姐也非常高興收到柴犬的紙膠帶,借花獻佛也很榮幸

 

總之,今天是非常非常疲憊的一天,所以我要開始準備明天的商品

歡迎各位明天也來找我玩!

明天我會全力顧店的!

 

PS如果今天有力氣寫REPO的話我會試試看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千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